最新消息

XIOD COATING 高耐腐蝕高強度螺栓組應用實績 - 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工程(旗津臨海高溫、高溼與高鹽害工作案場)

2017-03-05

過去每逢颱風過後,太陽能板常傳出災情,尤其是2016年連續三颱「尼伯特+莫蘭蒂+梅姬風災」造成非常嚴重之災損,究其災損原凶屢為經長期風吹日曬雨淋後負責太陽能板邊框安裝鎖固用之「自攻鑽尾螺絲」產生銹蝕及系統結構支架連結鎖固用之「不銹鋼螺栓組」所產生電位差之電偶腐蝕而導致系統喪失緊固力所致,導至於強颱來臨時被強風吹襲拉拔,所造成的破壞可謂損失不貲,尤其是現正值全球極端氣候好發時期,屢屢來臨都可能是嚴峻考驗,系統投資極有可能一夕間幻滅受創、預估的投資回收報酬遙遙無期,與公部門簽約20年保證收購履約期間暗藏著無止盡般不可控之損失變數存在!!!!!!
 
本案是台灣海峽旁高雄市旗津區臨海的中洲國小頂樓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工程,此系統結構支架之固定連結螺栓組暨太陽能板與「日本新日鐵住金SuperDyma® 高張力鎂鋁鋅C型鋼」間之固定螺栓組均採用本公司「XIOD® COATING高耐腐蝕高強度螺栓組」產品。
 
本案場工作環境極其嚴苛,地理環境具有下列嚴酷挑戰:
● 高溫 ● 高溼 ● 高鹽害 ● 強颱來襲登陸時迎風第一線
 
建置本案的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投資建置商克服了環境條件限制的障礙,明智的採用本公司產製之「XIOD® COATING 高耐腐蝕高強度螺栓組」,在系統結構支架之結構強度與抗風係數相對提升甚多之外,「XIOD® COATING高耐腐蝕高強度螺栓組」材料本身更適合在ISO 9223 (CNS 13401)規範中大氣腐蝕環境分類等級C5之高腐蝕性臨海大氣環境中使用,防銹的能力明確可符合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所要求的20 ~ 25年使用年限,使用「XIOD® COATING高耐腐蝕高強度螺栓組」最直接受惠的就是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之投資建置商,可大大降低建置時的螺絲扣件採購成本以及後續很重要的維運成本。
 
您也想降低投資建置時的螺絲扣件採購成本以及後續很重要的維運成本嗎?

敬請指名使用「XIOD® COATING高耐腐蝕高強度螺栓組」~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