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XIOD® 問世 添福德開啟塗層技術新紀元

添福德科技為台灣最新的專業機械鍍鋅塗裝廠,於2007 年與一澳洲此領域領導公司策略聯盟所成立。添福德秉持強烈的信念認為唯有使用最高等級的原料才是使客戶獲得期望品質的真正保證,因此所有添福德所使用的原料皆由澳洲原裝進口。目前我們已準備就緒並誠摯邀請您與我們聯絡以協助提供您各項塗裝服務。
 
本公司成功開發全新機械鍍鋅表現防銹處理技術「XIOD®」,在當今這個首重環保永續、兼顧施工效率及產品品質,又要考量節能省水的年代,XIOD®全都辦到了! XIOD®的發想來自於添福德公司的常務董事Peter Cook先生(亦担任澳洲螺絲扣件相關標準委員會委員),為期5年的研發XIOD®終於問世,Peter比任何人都興奮,成功將澳洲的金屬表面處理技術移植台灣,他說:「以往,添福德主力承接澳洲市場訂單,今天開始期望透過ALZIN的品牌新品XIOD®成功打開歐美市場,迎來新客戶,這個新技術(或許說製程)可以針對以高附加價值為目標的廠商進行客製化。」


 

數據解碼XIOD®的「攻速、防銹」優勢
 
關鍵認證、全球專利確保合作信心

 
添福德係一家以螺絲扣件產業為核心客群的表面處理公司,處理產品項目為耐腐蝕螺絲扣件及零件,包括建築螺絲、鑽尾螺絲、自攻螺絲、割尾螺絲、華司組合螺絲、特殊螺絲、高張力螺栓及五金等,月產能可達500公噸。
 
ALZIN XIOD®技術目前已取得國際專利,相較ASTM 695、澳規AS 3566(第3~4級)的產品規範,其表現優於其他傳統塗層方法,採用ALZIN XIOD®的螺絲扣件在模擬ISO 9223第4級(高腐蝕性)及第5級(非常高腐蝕性)環境中測試ALZIN XIOD®防銹塗層的螺絲扣件分別得到同等於35年及15年的防腐耐久性(等於具XIOD®防銹塗層的鑽尾螺絲,超越了烤漆鋼板的防腐蝕能力);採用XIOD®塗層的鑽尾螺絲展現比其他機械鍍鋅產品更快且更穩定的攻速。
 
我們要強調的是: 「攻速及使用壽命是客戶將產品送交表面處理廠最重視的兩大關鍵,XIOD®的優異已不言可喻。」,再者: 原料在表面處理廠的營運成本佔相當大比例,鋅、錫及其他特殊合金配方等都屬於高價金屬,尤其具有潤滑的金屬表現,不僅利於達到高攻速及產品穩定度,且能提升防銹能力。XIOD®可說是符合國家環保要求及世界級的技術。」

 

 

提升環保等級,追加引進澳洲廢水處理設備

 
澳洲幅員廣大,龐大的當地運輸費用往往成為客戶郤步的主因,台灣作為螺絲製造基地,穩定的品質、不斷成長的成形技術吸引來自全球包含澳洲及紐西蘭的客戶樂於向台灣下單,久而久之,我們也在思考,與其從台灣將螺絲送回澳洲進行二次加工再運往境內客戶,倒不如直接在台灣設點更省時、省力、省成本!」
 
全球各地都有水資源匱乏的危機,如果能在這個環節超越他廠,就是競爭力,我們要表示: 「XIOD®已順利導入台灣,下一步,我們將引進澳洲廢水處理設備,環保兼省水將能讓整廠表現更優異。」本公司的XIOD®開創塗層新紀元,面對全球表面處理市場,我們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