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XIOD® ‬COATING

本公司研發多年之專利塗層XIOD®應用於生產自攻螺絲與鑽尾螺絲產品表面防銹塗層上,抗銹蝕性極高,並且擁有15~50年使用年限壽命,耐用年限遠超過市售同級品。
傳統表面防銹塗裝之螺絲應用於高腐蝕環境的耐用年限均極短,本公司所研發生產的XIOD®為何可以突破及超越市售同級品的使用壽命年限呢‭? ‬原因在於該XIOD®表面防銹塗層不但具有硬質高密度鋅錫合金塗層並與螺絲基材緊密完全熔合結為一體而不剝落的優勢,就連施工後表面防銹塗層依然不受影響。該XIOD®表面防銹塗層更是通過歐規ELV環保規範要求,具有耐用與環保雙特性。
本公司研發出產的「XIOD®表面防銹塗層」符合ISO 9223‭ ‬C5‭ ‬及CNS 13401‭ ‬C5最高腐蝕環境條件下的使用年限要求,耐用年限超過15年以上。不僅如此,此款「XIOD®表面防銹塗層」應用方面廣泛,不會有不銹鋼螺絲的施工抗阻,在施工上攻速性能表現極佳,相對成本也比不銹鋼螺絲低。易施工與低成本的雙重優勢將可取代坊間使用的白鐵不銹鋼螺絲。

 

XIOD®‭ ‬Coating
產品特色:

1. 不含六價鉻
2. 在模擬ISO 9223‭ ‬C4‭(‬高腐蝕性‭)‬及C5‭(‬非常高腐蝕性‭)‬環境中測試,分別得到超過35年及15年的防腐蝕耐久性。
3. 塗層與工作物緊密融合,即使自攻螺絲或鑽尾螺絲攻入工作物後塗層也不脫落。
4. 塗層顯著提升鑽尾螺絲的攻速性能。
5. 塗層上噴漆或粉塗皆具有極佳的附著力。
6. 100%抗UV。
7. 本塗層可取代部分不銹鋼品的室外應用以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