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ZIN® COATING

針對客戶1,000 ~ 3,000+小時鹽霧試驗及攻速要求之訂單,提供一套經濟有效之全方位解決方案。


XIOD® COATING

XIOD® COATING 採用我司世界專利之先進表面防銹塗裝新技術,符合ISO 9223 C5 及CNS 13401 C5最高腐蝕環境條件下的使用年限要求,耐用年限超過15年以上,抗銹蝕性極高。

模擬真實氣候循環浸泡海水腐蝕365天銹蝕結果
(循環腐蝕試驗)

透過真實環境海水與陽光對鑽尾螺絲進行循環腐蝕試驗,經365天週期浸泡與曝曬之後得到結果。

● XIOD 表面處理樣本螺絲(已鑽攻貫穿過): 無任何銹蝕
● XIOD 表面處理樣本螺絲(全新未鑽攻): 無任何銹蝕
● 他牌#410不銹鋼鑽尾螺絲(全新未鑽攻): 鑽尾、牙部與頭部全部銹蝕。
● 他牌包白鐵頭鑽尾螺絲(全新未鑽攻): 鑽尾、牙部銹蝕嚴重且剝離、耗損。


XIOD® COATING

高耐腐蝕高強度螺栓組應用實績-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工程 (屋頂棚架型)

本案是高雄旗津臨海中洲國小頂樓太能光電發電系統工程,此系統結構支架之固定連結螺栓組暨太陽能板與「日本新日鐵住金Super Dyma 高張力鎂鋁鋅C型鋼」間之固定螺栓組均採用本公司「XIOD COATING 高耐腐蝕高強度螺栓組」產品。本案場工作環境極其嚴苛,地理環境具有下列嚴酷挑戰:

● ​​高溫
● 高溼
● 高鹽害
● 強颱來襲登陸時迎風第一線

台東蘭嶼海洋性大地曝曬試驗場 - 臨海環境介紹

台東蘭嶼風景優美並擁有豐富珍貴的自然資源,地處全境臨海為高溫、高濕與高鹽害的洋風、東北季風、颱風旺盛交互作用的海島型氣候環境,為典型的ISO 9223 C5 最高腐蝕工作環境,本公司於2016年開始特設下列「海洋性大地曝曬試驗場」於此最惡劣、最嚴苛的臨海迎風試驗場址,針對各項「試驗標的」進行長期的海洋性耐蝕性能驗證工作。

 

 

 

 

 

 

XIOD®‬‭問世

添福德開啟塗層技術新紀元

 

添福德科技為台灣最新的專業機械鍍鋅及塗裝廠,於2007 年與一澳洲此領域領導公司策略聯盟所成立。添福德秉持強烈的信念認為唯有使用最高等級的原料才是使客戶獲得期望品質的真正保證,因此所有添福德所使用的原料皆由澳洲原裝進口。目前我們已準備就緒並誠摯邀請您與我們聯絡以協助提供您各項塗裝服務。

更多
聯絡我們   我們隨時歡迎您透過電子郵件或連絡表單或親自來電跟我們連繫,我們將隨時為您服務。

公司地址: 820 台灣高雄市岡山區壽天里河華路6巷8之2號
郵遞區號: 82059
Tel: 886-7-6230331
Fax: 886-7-6230161
電子郵箱: alzintw@gmail.com